Monday, October 31, 2011

富有人 VS 不富有人

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主题:富有人 VS 不富有人




先讲清楚一下,这里的富有人=有钱人不富有人=家境中等的人

其实,我一直都认为像我这样家境中等的人,一直都希望能像那些有钱人这样,过舒舒服服的日子。有个自己大大的房间,大房子,名车,iPhone,iPod,那些东西。
还有一个重点:买东西不用看价钱的 =.=
要买什么东西,钱都不是问题。


相反的,有钱人有些会渴望父母的爱吧?我不了解,因为我不是什么有钱人 :)
他们希望得到像其他人从家人那里得到满满的爱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的假期生活(27~30/11):

星期四到我叔叔的家去住,因为有亲戚从槟城来,就去玩玩一下咯~
挖佬呃!闷到啦。。。
除了打游戏之外,真的是没有其他的东西好做了
早上起来早餐还没吃,就在那边射这个射那个
午餐过后就一直在那边First BloodRampage,Godlike!!! (这是在打DOTA)
晚餐后看一下电视再继续这个打机夜生活,直到凌晨三四点钟那样才舍得趴在床上呼呼大睡~

今天下午呢,我就回来了,有点累咯。。。每天那么夜才睡哦~今晚一定要好好地大睡一下!

再说一点这四天的生活吧
其实他们算是富有人=D
我幸运咯。。。
每一餐都有肉有海鲜还有ham yu(咸鱼)
真是爽啦这样的生活!我就是要这样的生活!从早到晚就是吃吃吃!!!
而我家就只是粗茶淡饭罢了,鱼肉最多一个星期才有机会吃一次



但是最后,我还是选择我自己的生活 : )
我觉得我很配不了他们那样的生活咯
他们睡觉时有冷气吹,但我睡觉时已习惯了炎日的气候,只开着一把开着1号的风扇
他们家的美食、零食多到,我却已习惯了几个星期才吃一次零食
还有一个,那天去夜市打包了椰水回来,里面有根水草,本来我是想收的因为没有用到,在家习惯了“捡垃圾”然后收起来,可是婶婶说还收着干吗?丢掉了
也许已习惯了自己的生活,不想要人家的生活 : )

这张图片还觉得蛮有意思的
哈哈 =D



老爸,我希望你学习如何表露你对孩子的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