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放假了!!!

昨天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了
这意味着昨天9/11/11是我在2011年上课的最后一天
娃哈哈!!!
比你们早放假7天哦~更准确来说是比你们早放假9天 =P
还在读书的朋友们会不会很妒嫉呢?
娃哈哈哈哈!!!
其实早放假是因为那个SPM考试
学校不够考场
所以就只好牺牲掉我们这些不关紧人物

由或者是反过来说
是我妒忌你们才对咯
嫉妒你们还可以上学去见朋友哦
而我只能呆在家一天12小时对着电脑
每天这样对这电脑2个月可会伤眼力哦。。。
不然我又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做料。。。
朋友们能给什么建议吗?
有什么可在这这个假期做的?(除了打工=.=)


短短一篇update
拜拜!

3 comments:

  1. aiyer~不必羡慕你多那9天的假期.
    我考完试后就有9个月的假期。到时你就要羡慕我。哈哈X)开玩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父母允许,就找份能够学习到的来充实时间;如不能,就找个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来上吧,比如那些能够助你朝梦想更接近的课程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假期快乐!
    话说真的好久没见你更新啦!>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