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Logos Hope

不晓得你们有没有听过这个Logos Hope这个名字哦?
觉得有点熟悉却又陌生哦?
有看报纸的人多多少少都对这个名称有点熟吧
看看下面这照片

这就是所谓的Logos Hope


其实是上个星期我和家人+亲戚去的
因为报纸说什么世界上最大的水上floating书展
所以爸爸心血来潮说要到巴生港口去看看




要上船还可不简单呢。。。
害我们6人站着排队1个小时半++!!
从入口排到counter
从counter排到港口
从港口排到船上去
付出的代价可不小呢。。。


一边慢慢的排
一边聊天
这样时间觉得过的比较快些



终于快到我们上船了!
好兴奋哦~




走了一圈过后
才发现这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不好玩
只是一个小小的书展罢了,还以为是什么大型书展哦?
书展面积大概是我家的面积这样 (双层楼排屋)
由于我的家人都不是什么书呆子
所以在船上呆不到半粒钟就下船了
书展的书都是那些外国的英文书,很不适合我咯
Sienzzz~

下来的时候还是可以看到人潮在耐心地等着上船的机会



*入场费RM1 (12岁以下孩童免付)
明天(星期日)最后一天哦~
更多资料。。。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