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欢迎光临!

大家好!
欢迎大家来到我新开张的部落格哦~
(读者:上面那个介绍未免太老土了吧?)
*psps~我这个人就是怎么老土,请大家多多指教啦~

好啦!那样的话我就来个现代化的介绍吧!

Yo... Yo... Yo...
Watsup leng zai and leng lui
Welcome 2 my blog full of story
Yo... Yo... Yo...
Boom Boom Pow
All must sokong my blog o!
Thanks for supporting!

-完-

6 comments:

  1. 哇 -.- 自恋留言 T^T

    I will keep support u :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!你们真好啊~
    还以为6个月了没有人会理我的~
    我回加油的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XDD 不用担心拉~会理你的 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原来你是山羊座的?山羊座的男生都蛮帅的(因为本人也是山羊座lol)

    继续努力写部落格吧!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 - -
    又来自恋XDD

    (不要介意阿XDD纯粹开玩笑)

    ReplyDelete